yyyyyan___

(^∇^)


粉嘟嘟的COSTA 随行玻璃杯
我是个茶控~ 每天都需要喝茶,童鞋看我天天用保温杯喝茶
就教育我不要用保温杯和塑料杯喝茶,那样对身体不好
于是我就想,要不,拿玻璃杯来泡茶好了
去COSTA买拿铁的时候,刚好看到COSTA出了新款的随行玻璃杯
有两个颜色,粉红色和蓝色
拿杯子的把手那里还有很可爱的毛球球,老夫的少女心都被萌出来了
拿下!立刻!把母上大人那份也买了~
蓝色和粉色两个颜色既可以情侣用,也可以闺蜜用
我和母上大人时不时会弄个母女同款,粉色母上大人也喜欢,刚好~
外面是硅胶保护套,不怕摔,装热水也不会烫手
瓶身的玻璃很厚实,担心热水经不经得住,还特地问了店员
店员说玻璃用的是高硼硅玻璃(然而我并不懂玻璃分类),承受得住
我就放心地拿下了~
它的喝水口比较小,在车上喝水不怕突然刹车,倒到身上
密封性好,装在包里随便怎么颠
瓶子容量是400毫升,随身携带喝水足够了
这是COSTA第一款玻璃随行杯,以后拿出来看看也有意义,哈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