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顽皮一下~Belin Jelly泰国恶搞潮牌 Jelly Queen经典灰果冻包
这个牌子是泰国一个恶搞潮牌,比较小众
我也是偶然机会才了解到的
Belin Jelly 来自英国知名设计师McCarteny,一个以奢侈品牌设计为主,自成立作坊后首推三款得意之作分别为candy bag、jelly queen和funny girl进军恶搞领域,将恶搞理念与奢侈融合。
我这个包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?没错,就恶搞某品牌的~
Belin Jelly这个牌子的包乍一看,觉得都是胶的,很容易看轻它,但它的胶质也是666的
胶质包身全使用高品质尼龙镜片的材质,能够隔绝紫外线、坚固和抗过敏
一共有5个颜色,我选了日常百搭的灰色
还有大胆的夏日红、绝美的星空蓝、优雅的象牙白和调皮的冰雪蓝
这个款式适合上班也适合休闲场合
带子是绸布的设计,摸起来很舒服
小小的包,刚好可以装进唇膏、手机、纸巾和小钱包(真的是小钱包)
背大牌的包背无聊了,可以试试这个恶搞潮牌的包
平价又有质感,不会无聊
扣子那里开的话,记得要往右推~扣子还是很牢固的
这里说点题外话,其实我没有背包一定要背名牌的包这样的执着,我买包比较注重搭配起来的效果和拿放东西的方便程度,所以我安利我的,事儿多的键盘侠就请走不送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