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🎈这个气垫你可能想试试,土家硒泥坊气垫BB霜🎈
之前我用过土家硒泥坊的唇膜
觉得真的好好用,于是就想试一下它们家的其他东西
最近吴昕代言了土家硒泥坊品牌,土家硒泥坊能被更多人知道,好棒!
刚好我最近想换一换气垫BB霜,就试了试它们家的水润无暇气垫粉凝霜
我选的色号是柔肤色的,遮瑕度会比较高
因为我黑眼圈比较严重,想顺便遮一遮黑眼圈
气垫是蜂巢式设计,所以用粉扑取粉的时候会比较均匀
气垫的膏体是比较水润的,不会干,我现在冬天是干皮,都能够hold得住
它粉扑回弹性强,不容易变形
我一般是用气垫补妆的,因为比较方便,可以随身携带
这个气垫也比较持久,用它来补妆补一次可以坚持很久
防水度也不错,水冲过以后在涂了气垫BB霜的地方形成水珠,不会冲走膏体
总的来说,这个气垫BB霜很值得购买!
有三个不同色号,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,自然色适合自然肤色,想裸妆的小仙女可以选这个。想遮瑕度高的话就选择柔肤色,如果是偏白肤色就选择亮肤色~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