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🎈深圳·探店—有卖脏脏包的TB color茶颜谷色🤤
之前看到很多小仙女发脏脏包
就很想试一下
但是在深圳没有和找到网上一样的卖脏脏包的地方
但是我不放弃[哭惹R]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吃货的心
后来深圳也陆续出现有卖脏脏包的地方了,不过不是很多地方有
这家是我偶然发现的,好基友闺蜜告诉我的,没错,就是经常出现在我的笔记里、拍照技术越来越好的基友闺蜜[偷笑R]
这家的脏脏包和网上的有一点不一样,不是一层层的
是一个圆圆的包,上面的巧克力是需要冷藏的,才不会融化
所以要吃最好买了以后就在店里吃,表面的巧克力因为会很快融化
它表层的巧克力融化以后就像巧克力酱一样,但是没有巧克力酱那么甜、巧克力味更加浓郁一点
里面是有馅的,是香蕉馅
一个就是7块💰,三个就16块💰,还挺划算的
它家除了这个,有香肠的面包也不错,其他我觉得一般
因为饮料主打是茶,它们家有卖茶、茶具和其他茶饮料,觉得带茶的饮料不错,推荐少糖或者无糖,这样茶味才能更好地品尝到
📍在深大地铁站C出口,储能大厦一楼B单位,出了地铁站不要过对面,出了地铁站往左拐有一条路,直走就可以看到了,店的抬头招牌是“茶颜谷色”
全家便利店的一边和对面两边都有对店,茶颜谷色的店正对着开了两家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