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补充肌肤元气~A.by BOM 艾柏梵神仙叶人参精华面膜
这个神仙叶人参精华面膜是朋友去韩国玩的时候,帮我买买买的时候发现的
真的要谢谢我这位朋友,给我种了很多草,然后又耐心地帮我搬回来让我一个个试~
这个面膜的精华用的是天然参液萃取物
和别的面膜不太一样,主打的功效是补充肌肤的元气,让肌肤由内到外透出光泽
韩国人很喜欢用参来补身体这个我知道,但是没想到他们把参液用到了面膜里去护肤,这实在是很高能啊!
它的包装和它的主打功效有点接近又不太一样,包装粉嫩粉嫩的,像敷完面膜的肌肤那么透出粉肌的感觉,一改以往的有加入参的护肤品的端庄大气包装(・ω≦)
它的面膜纸也是比较特别的,用的是医用纱布材质的膜布,所以乍一看觉得厚,但那只是错觉啦~用这种材质的好处是可以吸收很多精华液,很多很多的精华液,据官方的数字是可以吸收30毫升大容量的精华
太厉害了!!
它除了补充肌肤元气以外还能滋养、抗氧化和紧致肌肤
面膜的膜布其实是有一丢丢很明显的粉色,要全部对折起来才看得出来,打开来敷的时候看不出来的,所以我对膜布研究了半天O(∩_∩)O哈哈~
敷完以后脸润润的,很舒服的感觉!!确实红润了一点~
嘻嘻(#^.^#)~好物分享就到这啦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