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新年,我们都要学会一切从“轻”!

我平时很喜欢和朋友约公园走一走,这样既可以呼吸新鲜空气,也可以放松心情,适当动一动。我去户外都会带上水或者是其他喝的,但是有个烦恼就是喝完以后,杯子很累赘。

后来看到了小伙伴的包包里有个可爱的折叠杯,和普通的杯子不同的是,它可以压缩起来和粉饼差不多大,非常适合外出携带。

我也跟着收了一只全黑色,酷酷的非常有颜!我一开始担心它的材质,后来哦用久了也并不会发黄,没有异味,天冷往里面放一些热水也没问题,外面有个杯套套,散散步捧在手里就不会烫手咯。

闲来无事的时候,我喜欢带上几本书和这只小黑,找一家安静的咖啡书吧,享受不被叨扰的午后。它比起纸杯更加环保,用完以后水冲一下,甩一下水就可以折起来了。

上课的时候,学校教室外面有饮水机,我也会带着小黑去上课。如果出去旅行的话,我这个轻微洁癖患者,除了用它喝水,拿来当漱口杯也会卫生很多。

答应我,把它列入你的随行清单里好吗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