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💓这款精华湿粉是需要无限回购的断货王~💓

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步护肤步骤就是要用到精华,所以最近用完了囤货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精华粉。

👉它是法国美帕修复季,医生魔法箱的新品壳聚糖修复精华湿粉,很高大上!

说一下法国美帕这个法式医美牌子,它处于欧洲药用级别的尖端,产品都考虑到了皮肤生理的特性需求,坚持高科技创新。

这个精华湿粉可以修复肌肤,壳聚糖最早是用来防止细菌产生,促进肌肤愈合的,用到了脸部护养也有不错的效果。

它质地很神奇,涂抹到皮肤上,一下子就溶化,被皮肤吸收。

🌟我一般是早晚用,洗完脸倒在掌心上,直接涂抹到脸部。看说明书说,可以涂在需要修复的部位,但是我一般都是全脸涂抹的,这样也是可以的~是在爽肤水前使用的哦!

因为最近熬夜,皮肤比较脆弱,我都用得很勤快,可以明显感觉得到之前长痘还没有好全的地方,恢复得很快,红点和印几天就可以消下去。

👏没有想到那么好用,修复效果很棒~现在素颜出门运动也没有那么大压力!

它这个小小支的就是正装来的哦~瓶子密封性很好,也很适合旅游的时候携带,对我来说真的很方便呢。我这支快要用完了,刚想再买一支,发现居然断货了…呜呜呜,它是可以无限回购的一款精华粉,请安排上!

 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