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KOUSO绝品酵素
日本酵素的好,大家都知道~我就不多介绍了!
最近在尝试不同的酵素,之前试过小剪刀酵素,小剪刀酵素是吸附油脂的,帮助排毒。小剪刀酵素吃完了,就想着换一换。不断尝试新的东西,我还是很愿意的^.^
这是日本朋友带回来送我的,带回来了2瓶,刚开始一周,瘦了两斤。
绝品酵素是通过让人有饱腹感,来控住嘴巴。我主要是想要控制一下体型,不吃东西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是不可能的>.
绝品酵素酸酸甜甜的,喝起来很不错!
它除了能瘦身,还可以提高代谢率,长期喝还可以改善体内平衡,改善便秘。
这个酵素是酵素原液,一次是不能喝太多的,需要兑水一起喝。
兑水的时候最好用冷水或者不超过40度的温水,这样不会破坏酵素里的活性酶。
如果不断食的话,女生一天不超过60毫升,男生不超过90毫升,断食的话又是另外一种情况,买的时候可以问一问售货员。因为我是没办法通过断食来控制体型的,所以关于这点没有问~
买的时候有送小杯子,我是30毫升原液兑150毫升的水,然后倒入水瓶里面去,出门就带出去喝,在家里就放在手边。
要慢慢喝,不要一下子喝完~因为主要是要让自己有饱腹感管住嘴巴。
这个酵素的标签上写着的是清凉饮料水,它是食品类的,并不是药物类,也不是减肥药。只有辅助的作用,如果想要瘦很多斤的话,还是要配合运动。
我不赞成通过减肥药来减肥,太伤身了。减肥最好办法还是管住嘴,迈开腿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