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🎉奥尔滨健康水🎉
奥尔滨健康水那么有名,我就不再重复介绍它的功效了,大家都知道它的清洁和镇静作用很好~
淡淡的肥皂味,有些人会嫌弃,我却挺喜欢这肥皂味的,哈哈哈
买的是330毫升,上面写着敏感肌用,感觉周围大多数的敏感肌朋友和健康水的相处还是很好的~!
我一般用来配合日立的机器用,有时候感觉脸部肌肤不是很舒服,就会拿来湿敷。
虽然日常每天用它也是有效果,但是我比较喜欢湿敷
如果和渗透乳一起用的话,先用渗透乳再用健康水,就已经足够(如果皮肤不干的话),而且效果比单用好!
每次用完它湿敷然后擦过以后就觉得,脸部干净了好多,又清爽,很棒!我擦过脸部以后一般会再擦一擦脖子和耳后,夏天的时候特别舒服。冬天就拔凉拔凉的,哈哈哈哈
过敏的时候拿来急救是大大滴好啊!!👍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