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抹茶新喝法~茶包泡出来的抹茶🍵
在日本有许多抹茶粉➕绿茶茶叶的茶包卖,大家比较熟悉日本的茶商是伊藤园,这个茶是骏河园的,骏河园也是日本的老茶商,来自广岛市,有六十多年的历史,相比伊藤园而言,没有那么出名,但是在日本还是很有口碑的~
我经常和伊藤园的各种茶,就想换一换牌子,于是买了骏河园的茶
这个茶让我很惊喜!
为什么我要特地安利这个呢?
因为这个泡出来是抹茶一样的茶水~
我是茶🍵的爱好者,喝过不少日本的抹茶粉➕绿茶茶叶的茶包,这种不是经常看到一条条、一包包的抹茶速溶粉,而是真的、有茶叶、只有茶味没有牛奶没有糖的茶
日本很多的这种茶包虽然是抹茶粉➕绿茶茶叶,但是泡出来是绿茶茶水、因为抹茶粉的比例比较少
而这个牌子的茶包,抹茶粉的比例和绿茶茶叶一样多,泡出来就是抹茶一样的茶水
不清楚什么是抹茶一样的茶水的亲,可以去参考一下元气寿司那里,抹茶粉冲出来的茶水的样子
当然这个茶包冲出来的茶水比元气寿司的口感要好多了
市面上有无糖无奶的纯抹茶粉卖,我买来喝以后觉得还是喜欢有茶叶冲出来的,就放弃回购啦
想着还是去京都再喝那里的抹茶🍵好了
没有想到这个居然能够泡出来,虽然没有京都的抹茶那么浓,但是已经很满足了!
过年容易上火,吃东西多容易腻,赶紧饭后来一杯🍵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