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对抗春日潮湿天~灵芝面膜&泥娃娃面膜
最近广东这边遇到回南天,空气流通不是很好
又遇上换季。。。天天皮肤都像粘了什么一样
好不舒服!
看过我之前笔记的亲会有印象,我真的很喜欢origins
以至于我想要买面膜什么的,都会先去origins的专柜看看
泥娃娃面膜之前就有入,这次照样要囤一只
泥娃娃面膜其实是叫活性炭毛孔清透面膜,它对毛孔的清洁非常好
添加了植物精油,在清洁毛孔的同时,不会导致干燥
它能够带走彩妆残留~经常化妆的人很需要来一只!
回南天用它的次数增加,因为空气不太好,很怕毛孔呼吸不了
(我是长相不是分割线的分割线)
这次还入了灵芝面膜, 是和灵芝水同一系列的
灵芝面膜里面的植物成分是上品赤芝,能够增加皮肤的自愈力
它里面还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,可以修护日光侵害
正好回南天+换季时期,抗过敏对于混干来说好重要
我是一周用两三次泥娃娃,平时就敷灵芝面膜
灵芝面膜的味道闻起来好舒服,每次敷都很期待~
最后一张图是面膜打底液,都听过肌底液,这个很少见吧哈哈
这是敷面膜前,喷在脸上,然后再敷面膜
能够让后续面膜功效更好,让肌肤更好吸收
春日换季三大宝,有它们在手,妥妥的!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