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💐提升幸福指数的平价好物推荐

我出去旅游的时候都会带上直发夹板的,但是有时候插座位置不太方便,就想要一个无线的直发夹板。
这个是lena的无线款直发夹板~💫
这个夹板是USB充电的,充完后大概可以持续用45分钟左右
弄卷发或者内扣差不多15分钟搞定,所以出去旅游几天,可以只带着夹板出门~出门久一点的话,记得带上充电线就好了!
它是无线的,所以就可以在有镜子的地方来弄头发,不用受电源插座位置的限制。
如果出门比较赶的话,有些地方没有电源插座,也不用怕~💃
无线这点真的很方便,在车上或者办公室上都可以弄头发,地方不受限制。
升温速度还是快的,梳顺头发抹点护发精油的功夫就达到想要的温度了。
有三档温度,选自己适合的温度哦!
💁🏻‍♀️来讲讲我的一些卷发小经验:
卷着头发的时候,我会定一定,保持一个姿势10秒。接着,用护发喷雾或者是定型喷雾喷一喷,这样才能保持造型久一点!
我卷发的时候比较喜欢内扣,因为那样子显得温柔一些哈哈哈哈
除了我之前介绍过的发尾内扣,我发现刘海往外翻,夹板夹着刘海向外扣,一撮撮慢慢地夹,可以弄出慵懒随意的发型哦!头发前部向外扣就行啦,不要全部向外扣,不然很夸张的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