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🌟清洁又保湿的平价洗面奶之王!🌟
露得清出了新的洗面乳,配方全面升级,滋润度和清洁力可以并存的新版深层净化洗面乳
新版的包装升级以后更加简约,依然有着露得清洗面乳的特色,就是那种从远远看就知道是露得清洗面乳(o゚▽゚)o
新版和旧版的清洁力都很棒,但是旧版的话洗完会觉得有点涩,我用完都要补水。新版真的完全颠覆了我对皂基洗面奶的印象,首先,保湿力度非常好,毕竟里面有着33%的甘油,满满1/3的保湿精粹,肌肤完全不会觉得紧绷绷。
它是皂基洗面奶,清洁力度还是和以前一样,洗完感觉每个毛孔都很清爽水润 ,日常的灰尘污垢和彩妆残留都可以清洁干净。
新版解决了滋润度不如氨基酸洁面的缺点,滋润又亲肤,提高了其性价比,适合更多范围的人群~
一举两得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用洗面乳会涩啦~使用感受超舒服的~
它还有一个优点,很好起泡,泡沫很丰富,也很细腻,在洗脸的时候觉得脸部肌肤很舒服
也很容易冲洗,这样就不用怕它残留在肌肤上啦~
我之前脸上有一些想黑头还是粉刺的东西,因为天气太热了,油脂容易分泌,再加上平时又要化妆,更加严重了。
后来用了这个洗面乳一段时间后,脸部明显干净了不少,尤其是T区,出油少了,把脸部之前的污垢脏东西都洗掉了~
有时候我只涂了防晒,也会拿它来洗脸,因为真的懒得专门卸防晒乳,所以洗面乳作为日常脸部清洁的产品,需要好好选择~脸部肌肤洗干净了,后续护肤品才更好吸收哦!
新版的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不管在包装、成分和功效都进步了许多,很推荐给学生党和想要保湿力度高的皂基洗面的人哦!真的平价又好用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