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an___

(^∇^)

💆护发·我的护发日常~💆

我的是黑长直发,虽然平时不怎么折腾它,但是可能因为缺少水分还是什么的,还是会感觉干枯、毛躁。所以,我的护发流程一样都不会少 (=´ω`=)

来讲一讲我的护发日常产品:
1⃣️拉芳水光嘭嘭瓶(洗发水+护发素)
2⃣️丝蓓绮护发喷雾
3⃣️天使的艳轮发膜

💓拉芳水光嘭嘭瓶:
这套洗护套装是拉芳新出的玻尿酸花漾系列,包含鳄梨丝质柔顺的洗发水和护发素。包装简约,颜值很高,味道好闻,特别是护发素含有牛油果的香气,味道既清新又特别~
还是唐嫣女神代言的哦~怪不得女神背影那么美腻~哈哈😄

用的时候先把手打湿,然后将洗发水起泡,擦在头发洗,这样洗起来会好洗一些d(´ω`*),泡沫很绵密哦~然后接着把头发擦干水分,护发素挤在手心上,揉开再往头发上抹,这样就会更均匀一些,不用担心有些地方用太多有些地方又少了。整个流程下来,你会看到头发真的变柔顺了,是真的柔顺,不是假滑的那种。头发嘭嘭的,很舒服。发尾也像打了水光针一样,不会干干的了~
在洗发的时候补水是很重要的,但做好后面的护发步骤,护理头发才事半功倍哦!

💓丝蓓绮山茶花护发喷雾:
这个是洗完头以后, 把头发吹得八成干的时候喷的~
里面有山茶花精油,但是是水状的,比较清爽一些,可以预防日晒伤害,防止毛躁。
是淡淡的山茶花香味,用完拉芳的嘭嘭瓶再用它,效果持久很多
可能是因为洗发的时候补水效果好~
💓天使的艳轮丰盈滋润发膜:
这个发膜连续很多周都排在COSME大赏的NO.1,里面有天然植物精华和多种保湿成分
我一般是一周用两三次,洗完头以后再用它
它的功效是修复受损头发,并不是说没有烫染就不用修复头发的,平时空气中那么多灰尘还有太阳光日晒,修复头发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它有三种不同的类型,针对干性发质、中性发质和油性发质,虽然我是干性发质,但是担心夏天会腻,所以选了这个针对中性发质的~
平时头发就算不烫不染也会有伤害,更不要说一些定期染发烫发的妹纸了,如果不补好水的话,就更加雪上加霜了,护发要从洗发这一步开始做起!

评论

热度(49)